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36|回复: 4

福利局给的Déclaration sur l'honneur这个表格具体要怎么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8 2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有谁知道福利局给的Déclaration sur l'honneur这个表格具体要怎么写? 是帮我家阿姨问的。他是带孩子的怎么写比较好?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5-18 22: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22: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588 发表于 2014-5-18 23:36
atestation
  Je suis 姓名  出生日 月 年。地址  j'ai trava ...

就这么简单吗?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不是沙发说的吧, 应该有个表格需要填写的. 是专门递材料用的, 再说, 这个要看他们具体要求你阿姨申报什么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1: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93区的福利局也我填这个东西,我到福利拿了一张表格就门口那个人帮我填好自己递福利局的信箱,福利下个月就到期希望不要再叫我填什么东西或者补材料了浪费太多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