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57|回复: 6

做工几天没有给工资单到底重要吗?谢请官方的答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8 00: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你好法国 于 2014-5-18 13:36 编辑

     去年在一家餐馆做过3天,拿了工资。但是没有签合同,老板说时间紧迫,等他把帐做好把工资单寄给我。时间久了,也没在意。但是我从来没有收到过工资单。税单上也有老板他的名字,那就是说他也报税了。给不给工资单给我,对我对他有什么利与弊????
     还有今年收到过一个保险公司的信,是写的Y   FU 好像是老板名字。上面要我的出生证明于福利号码?这个保险我没有开?难道是老板告诉了他的保险公司吗?我都是去年3月才做3天,为什么保险要今年找到我,写信给我要那些东西???是干什么用的??
     请万能的神通的大神们,为我解答!小女子在此谢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00: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应该是老板有签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回复。那工资单没有寄给我,是正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2:3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正常 那你得像老板要 你要保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2: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vodkaorange 发表于 2014-5-18 13:34
不正常 那你得像老板要 你要保留

谢回复!!!要是我没有这个工资单,对我有什么不好的后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9: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退休这也算一个证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9: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法国 发表于 2014-5-18 13:30
谢谢回复。那工资单没有寄给我,是正常吗?

那你打电话问老板要  会计那边早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