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46|回复: 3

[散讲] 神马世道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7 16: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尼玛..今天去aubre送货车轮胎给打了俩个大钉子.........................
听人说是中国人弄的...尼玛至于吗..我送货没有得罪谁啊..混口饭吃至于弄我车轮胎吗..
那位弄我车的朋友兄弟我赚钱不容易啊...再说我也不是暴发户或者土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谁说是中国人干的?直接问他是谁干的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2: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中国人干滴,确定不是越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1: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003417 发表于 2014-5-17 23:21
听说中国人干滴,确定不是越南人?

在 rue des gardinoux 有人说看到一个50多岁的大叔蹲在我车轮胎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