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91|回复: 10

[创业] 老虎机分成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6 20:5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个问题问问同行,如果说一台机器被客人打空了钱,因为钥匙在我这里那么就我refill,因为我拿了打出来的硬币加到上面去,所以我要拿钱给玩家,那么这个refill的钱老虎机公司的人要给我的吗,可是,因为钥匙在我这里每天都要把硬币拿出来,分成的时候,都拿钱给他,他说我refill的钱在下面可以找到,感觉那个钱就是我垫进去的,懂的朋友给我解释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1: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如果你只有refill钥匙的话 冲多少refill老虎机公司都会还给你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1: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riff的钱,是你的,你加了多少老虎机公司还你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1: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斗你自己管的话钱就在你自己这里啊。。。。。凭什么老虎机公司还给你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1: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钥匙在你这里。就是你的责任。钱是都在老虎下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1: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懂,老虎机算帐,你为什么给他钱,他说在哪个下面找你冲进去的钱?我老虎机分的钱开支票,冲进去的钱现金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1: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冲进去的钱和下兜两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1:3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算账的时候是小面的钱减去refill的 减税在分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22:3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 发表于 2014-5-16 22:17
下斗你自己管的话钱就在你自己这里啊。。。。。凭什么老虎机公司还给你钱啊 ...

可是我在下面没有找不到等直的钱啊,我在上面冲进去500下面就找到几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3:0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豆丁发布于16 分钟前
[quote]"、风 发表于 2014-5-16 22:17
下斗你自己管的话钱就在你自己这里啊。...

不可以只看今天的,你得看整个星期或者整个月。 老虎机算帐的时候,客人打进去多少,Raff多少电脑里都有纪录的,。打进去的减去Raff的75%是客人赢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3: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年头,最好别管钥匙,贼偷要负责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