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0|回复: 1

[公司创业] 有没有在Alloresto上做广告的人来说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 22: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因为要在上面做广告,但费用挺多的,说有一天一元的基本费用,还有11%的提成,每单还有一元的管理费,还不知道效果如何。。。
有用过,或是正在用的朋友都来说说吧,给点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6: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    如果  你赚了resto   d 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