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71|回复: 3

[生活百科] 有谁帮我解答一下,melin的罐头跟辅食要怎么吃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3 00: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美林的罐头跟辅食要怎么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2: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单独加热给他吃,也可加在米糊里一起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3:0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念。发布于2 小时前
美林的罐头跟辅食要怎么吃呢

我家罐头都是煮pastina的时候放进去一起煮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7: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单独热着吃 也可放进去煮小面和米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