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34|回复: 10

[居留问题] 回国最长可以呆多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31 03: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回国最长可以呆多久是大人不是小孩:lol无聊发发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04: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07: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大人笑话 短期居留6个月 长期的12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大人小孩 短期居留6个月 长期的12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3: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许多邻居有永久居留和一般居留,上星期我和他们说了,谁都不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4: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两年的居留可以呆一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6: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逼入它国受苦 发表于 2012-3-31 15:40
那两年的居留可以呆一年吗

理论上当然不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9: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2-3-31 17:40
理论上当然不可以了

那如果超了呢?超出6个月,会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20: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上来扯蛋丶 发表于 2012-4-5 20:32
那如果超了呢?超出6个月,会怎么样?

会不让入关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23: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2-4-5 21:17
会不让入关呗

晕  我老婆回国生孩子要呆半年以上那要怎么办啊  她已经在中国了,以后出来要什么证明吗?她是2年的居留,还有我拿居留条回去呆半年行吗?也要去开证明吗?我们不是都要被海关拦住了  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08: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逼入它国受苦 发表于 2012-4-6 00:12
晕  我老婆回国生孩子要呆半年以上那要怎么办啊  她已经在中国了,以后出来要什么证明吗?她是2年的居留 ...

半年是规定,一直都有,不管大人小孩都得遵守,不过现在还不至于完全回不来,多试几次,肯定能回的来,证明对这个东西没什么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