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884|回复: 3

意大利的高筋面粉和低筋面粉意语怎么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4 17: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4-5-4 21:51 编辑

意大利的高筋面粉和低筋面粉意语怎么说,怎么区别呀!谁告诉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7: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筋  tipo 00
低筋  tipo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21:0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知道了,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