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351|回复: 64

[护照公证] 意大利家庭团聚的批文拿来后,上海签证要多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4 13: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              意大利家庭团聚的批文拿来后,上海签证要多久呢,还有就是家庭团聚出来的人,居留证是受 积分居留制  限制吗?

      非常感谢大家的回答!!!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3:3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团聚出来不在积分制度内,签证好像一般都要4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3: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4-5-4 14:39
团聚出来不在积分制度内,签证好像一般都要4个月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3:5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月份拿到批文马上预约了,这个星期才轮到签证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乐乐 发表于 2014-5-4 14:50
二月份拿到批文马上预约了,这个星期才轮到签证的路过!

亲!你也太悲催了吧,我是在NAPOLI申请的,7月14号去签字呢,他说最快1个星期有批文,一般半个月,慢就1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4: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轉身ˉ陌路 发表于 2014-5-4 14:54
亲!你也太悲催了吧,我是在NAPOLI申请的,7月14号去签字呢,他说最快1个星期有批文,一般半个月,慢就1 ...

上海很慢!二月半在签证中心预约了号码就一直等到现在才轮到,你的是什么时候预约到的号码,怎么这么快就知道去签证的日期了?不是要等上海领事馆放号才去签证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4: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乐乐 发表于 2014-5-4 15:23
上海很慢!二月半在签证中心预约了号码就一直等到现在才轮到,你的是什么时候预约到的号码,怎么这么快就 ...

我的那个还是意大利的啊 批文啊,叫我7月14号去签字的,4月半去了解下说上海现在还有400人在排队啊,现在不知道什么情况呢,打算这个15号去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4:3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半小时前
团聚出来不在积分制度内,签证好像一般都要4个月

我也是团聚出来的怎么有积分要求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4: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芯来创业了 发表于 2014-5-4 15:37
我也是团聚出来的怎么有积分要求呀

不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4:5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轉身ˉ陌路 发表于 2014-5-4 15:26
我的那个还是意大利的啊 批文啊,叫我7月14号去签字的,4月半去了解下说上海现在还有400人在排队啊,现在 ...

我这边批文签字很快,网上预约好两个星期就送材料了,然后15天批文就拿过来了。上海排号就慢死了!上海领事馆二月到四月未好像就放了三次号码,每次还都只有一百来个号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5: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乐乐 发表于 2014-5-4 15:51
我这边批文签字很快,网上预约好两个星期就送材料了,然后15天批文就拿过来了。上海排号就慢死了!上海领 ...

那就是说,你签字后半个月就有批文了吗??那国内的公证呢要多久的呢,过了多久才去签字的啊  我的药3个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5: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轉身ˉ陌路 发表于 2014-5-4 16:04
那就是说,你签字后半个月就有批文了吗??那国内的公证呢要多久的呢,过了多久才去签字的啊  我的药3个 ...

国内公证就那本结婚公证双认证比较久,要两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5: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乐乐 发表于 2014-5-4 16:15
国内公证就那本结婚公证双认证比较久,要两个月。

恩,那你上海的签证大概什么时候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5: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乐乐 发表于 2014-5-4 15:51
我这边批文签字很快,网上预约好两个星期就送材料了,然后15天批文就拿过来了。上海排号就慢死了!上海领 ...

能问下你哪个城市的呀?效率这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5: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到底团聚出来的居留有没有受积分限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