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86
注册时间2012-2-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2-3-28 02: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心小妖﹏ 发表于 2012-3-28 02:56 
说不怨是不可能的
可是也只是在那个时候
过后我也没什么可以怨的
每个女人都是喜欢被呵护被牵挂,被人惦记的。哪怕是她并不中意的异性,女人怕緾,习惯了某人每天嘘寒问暖,习惯了某人电话短信不断,习惯了某人每天围着你转,突然有一天这一切没了,女人就会想念,想念某人的种种好与可爱,这就是傻傻的女人,也是最容易被伤害的女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