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60|回复: 5

[居留问题] 今年的劳工什么时候开始啊有谁知道呢 季节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7 17: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年的劳工什么时候开始啊有谁知道呢  季节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7: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8: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2: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离4月5号递交劳工申请材料,还有几天了,需要办理的,请尽快联系,最少在4月20几号下来,最晚5月,批文百分百下来,请准备好护照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我们有住家担保人,放心办理,不强求你,自已考虑,需要办理的请每天下午联系,3932774189


特此声明,是不是真的,旨在人心中,做生意讲究的是个良心,诚信,心是红的,不是黑的,每个人赚钱都是辛苦钱,我们不强求拉顾客,我们为了让顾客安心办理,会提供百分之120担保给顾客,欢迎质询,我们的口号,不靠嘴巴说,只靠实力体现
不知道你你们信不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3: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工肯定是没了,季节工即使有也没有中国人的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7: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工明年一月份,季节工没有中国人的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