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8|回复: 6

postepa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 19: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下午办了一张P.pay卡 回家网站注册后 发现需要激活码 请问激活码怎么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9:5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的时候填写手机号码后就收到激活码短信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 19: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公子 发表于 2014-5-2 20:51
注册的时候填写手机号码后就收到激活码短信了

可是没有收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号要去邮局登记一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 20: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ou 发表于 2014-5-2 21:18
手机号要去邮局登记一下的。

怎么登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2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程序是网上尤其是邮政网站上使用POSTEPAY卡才用到。不然一般都是直接卡办好,在邮局开通的。 去邮局就跟他们说要网站上操作,需要留给他们手机号码,表格给你填好电脑打印一下就好了,然后拿那个手机号,在邮政网站上的POSTEPAY里的sicurezza web那里登记手机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 21: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ou 发表于 2014-5-2 22:04
那个程序是网上尤其是邮政网站上使用POSTEPAY卡才用到。不然一般都是直接卡办好,在邮局开通的。 去邮局就 ...

好的  懂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