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933|回复: 3

[街友互助] 大家知道米兰那个医院生孩子最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3 12: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金币已解决
我堂姐要生孩子了,但不知道去那个医院登记
先谢了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米兰华人街附近的BUZIE 医院,是妇产科医院,不过对华人态度不怎么好。还有位于DOMO 附近的法院边上的MANGIAGARIE医院也是专科医院设备态度多不错。以上医院名称可能错误可是同音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12: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华人街附近的BUZIE 医院,是妇产科医院,不过对华人态度不怎么好。还有位于DOMO 附近的法院边上的MANGIAGARIE医院也是专科医院设备态度多不错。以上医院名称可能错误可是同音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16: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 生孩子嘛、  去随便什么医院不都一样、 大医院、 小医院、 里面的都是医生、 都是有一定的技术的额、        貌似生孩子去哪家生是没什么区别的、   去你家最近的就行了、   、   肚子疼了、 打118 、 他们会送你去最近的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6 20: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mgjvcjd,cv,dwn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