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59|回复: 4

[育儿交流] 请问妈妈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3 1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现在有个孩子3岁了  想在生个孩子  可是一直都怀不上  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12: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看18区得麦元医生把.我上次去看得时候听有个认讲中国接扎出来被你看好生了个儿子.他会讲国语.看妇科一般得人都知道他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14: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小的 的帖子


    是专科妇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15: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gambetta 医院看妇科挺好的 这种事情问医生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20: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得那个是18区得.是妇科医生.他也看儿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