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08|回复: 4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没有11年的101 今年送居留该怎么送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6 17: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网站编辑 于 2012-3-27 14:47 编辑

请问 没有2011年的101 今年2012年的送居留该怎么送好?有谁知道帮忙详细说明一下 我是famiglia居留的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网站编辑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19: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好了绝对没有问题 有不懂再问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09: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4: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居留应该是需要的,不过具体的还得看当地的要求了,没什么很统一的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5: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101 你把12个月的签工单放进去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