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6|回复: 7

孩子在中国问题(听说5月小孩不带出来就带不出来了,真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6 0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网站编辑 于 2012-3-27 16:33 编辑

今天又有朋友去买机票,现在的机票还是好贵,听说5月小孩不带出来,就带不出来了,真的吗.....很多人买机票回去带孩子,我还在纠结中,他们现在在上学,我本想这学期结束了再说,谁知.......谁能告诉我真正的答案.......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08: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高手,我孩子也在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08: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ip01 于 2012-3-26 11:56 编辑

每年都有这种小道消息,真怀疑是不是旅行社自己炒作.让机票价格再飞一下吧: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09: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定是真的,而且很多很多年前就有,最近执行的严格也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09: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无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12: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其自然呗,: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15: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这样认为,现在老外都想学中文了,作为中国人如果中文不会不是很糟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26 16: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