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9|回复: 11

[婚后有感] 看到这个,我笑了。。。有木有?字体太小了,大家下载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5 11: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淡茶嘚香味 于 2012-3-25 20:28 编辑

hr.gif
460.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11: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小了,大家下载来看吧: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1: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力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1: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太小了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2: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人家眼花也看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L看不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4: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太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5: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坑爹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6: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坑你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6: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找不到我们家的放大镜~;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20: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都看不清: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20: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尝试着放大好几次  结果都失败  楼主赶紧道歉 伤到我眼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