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10|回复: 10

[散讲] 没居留在法国工作好难找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9 09: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网站编辑 于 2014-4-29 11:08 编辑

没居留在法国工作好难找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0:0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这年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1: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黑工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2: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工只会越来越越难,这年头连有居留都难找工作,何况无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2: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是你最好的选择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2:5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工作在难找,依然有很多人选择黑在这里,没居留的同胞们加油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3: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打工和做老板都不易,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5: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可以找个有居留的人嫁掉,男的要是有一技之长的话,在法国还能生存下去,不然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9 15: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哦 ,现在在法国难哦,大家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6: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7: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店也难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