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282|回复: 36

[散讲] 昨天去夜钓 (钓到8公斤大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4 14: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3-24 16:31 编辑

钓了一条很大的鱼 afvf.jpg

不知道是什么鱼有8公斤多

不知道是什么鱼有8公斤多
不知道是什么鱼有8公斤多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Leo~ 0 + 5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4: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钓的这么大的一条鱼,好享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5: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 能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6: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17: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雨芬芳 发表于 2012-3-24 14:29
在哪钓的这么大的一条鱼,好享受啊。

塞纳河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17: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丶暖眸 发表于 2012-3-24 15:27
这么大 能吃么。。。

为什么不能吃啊,好好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7: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啊 没白忙活一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8: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8: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的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9: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条大鱼一家人可以吃上3-4天了: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9: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9: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罪过罪过,放生了吧: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20: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纳河里的水污染超标了法国人都不敢吃 我们中国人还当宝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3 收起 理由
386968798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20: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纳河里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3 收起 理由
386968798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20: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