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6|回复: 10

[寻医问药] 有街友在意大利带过牙套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3 20: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有没有人在这边带过牙套箍牙齿 ?具体怎么样的?是30来岁的男人,在米兰,谢谢!: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2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0 出头了都还没带过牙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23 2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21: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amiao1314 发表于 2012-3-23 20:57
我30 出头了都还没带过牙套啊

牙套是牙齿有点突出才带,要是你有点突出的话要趁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2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没突出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往外长呢。是不是先买副被着呢。: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00: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程相当痛苦啊,我这要2年的时间,不仅要在一个地方 不能走动,而且每个月都要看牙医 一两次,不能随便吃东西,一天要刷5次牙,还要忍受 口腔 被仪器刮伤的痛苦,总之是苦不堪言,不过为了能笑得更加阳光灿烂,想想还是值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00: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桥米线 发表于 2012-3-24 00:26
过程相当痛苦啊,我这要2年的时间,不仅要在一个地方 不能走动,而且每个月都要看牙医 一两次,不能随便吃 ...

那请问你是在哪里带的?大概要多少欧元,具体怎么样?要和家庭医生约还是直接去牙科诊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4: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prato,中国牙医,意大利人诊所工作咨询电话33850395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4: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8 啦,一年前带的牙套,只是为了一颗牙齿,所以只带了上面。你去牙医那里给他看看,然后说说你的要求,比如 我只要求带上面,不要下面的,他再给你预约时间给专门的牙套牙医看看,然后就是你要问价格啦,有些牙医看看是不要钱的,但是有些牙医只是看一下就要80欧元,这些你要先问,我的牙套要1500 ,是没有FATTURA 的,在牙套带上的时候付300 每月付100,直到付完,如果付完后还没有纠正完牙齿,之后的是不要付钱的,这些在一开始就要讲好,因为我们的年龄很大啦,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刚开始的时候是种折磨,嘴巴,舌头,牙齿难受不说,人也很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7: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就好了,万一为了一点点的不好看而伤了整口,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19: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幽静 发表于 2012-3-24 14:05
我28 啦,一年前带的牙套,只是为了一颗牙齿,所以只带了上面。你去牙医那里给他看看,然后说说你的要求, ...

非常谢谢你的详细解答: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