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26|回复: 55

有谁用苹果手机啊,请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 22: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人知道苹果手机不需要银行卡就可以注册的吗?谢谢各位朋友帮忙告诉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 23: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lz说的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 23: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 23: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肯能的事情。。。。 你不用银行卡注册起来,你去app store 里面那些游戏 软件啊 你都下载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 23: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你可以借用你用iphone的朋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 23: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说 账号吧  我可以帮你免费申请  不用银行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00: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ヅ鈊錊メ無缘 的帖子
请告诉我,谢谢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00: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都不可以下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01: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群组找找,有个贴就是教你免费申请美国账号的。

其实步骤也很简单,前提你要有电子邮箱。

一、点击在iTunes里的免费软件,
二、弹出窗口,按“创建账号”,
三、接着就是填表格,在信用卡后有个选择“non”,其它资料填好,
四、最后会显示激活账号的页面,点击发送到邮箱后(建议多点击),打开你申请账号的邮箱激活便可。

此方法适合任何国家申请,如有需要,待我有时间写个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02: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cb也可以注册app store帐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14: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吧qq号码发给我  我发email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14: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ヅ鈊錊メ無缘 的帖子
我的QQ是:6346031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14: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我也用这个没有银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14: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注册一个美国帐号   不用银行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15: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nu123 的帖子
美国帐号怎么申请啊,我不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