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23|回复: 7

银行耍爆了 怎么办? 昨天收到银行信 叫我带资料去、impo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9 12: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网站编辑 于 2014-4-19 14:58 编辑

银行耍爆了 怎么办? 昨天收到银行信 叫我带资料去、impot 拘留什么的、 我是想去存钱的 星期二、 因为星期一银行关门、是caisse d epargne、 我该怎么办呐? 存钱他会要更多的手续费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明白!存钱只有利息高低,手续费只是按照你需要的服务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3:2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在网上  买东西、 用钱用超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3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罚你一定的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3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身他银行让你透支,说明你的卡是具有一定的超支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规定的时间内补齐你信用范围内的透支, 是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费用的, 但是超过时间, 讲收到罚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时间内付超出的钱应该正常的  存钱应该算正常方式存  没什么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5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說開那些visa cart. débite immédiatement 、就是最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