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65|回复: 8

附近又开了四个中国人酒吧!真是雪上加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6 10:4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4-4-16 13:20 编辑

现在开酒吧生意差!附近又开了四个中国人酒吧!真是雪上加霜!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我喝一杯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6 10:4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呀!我在米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0:5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84960311发布于5 分钟前
现在开酒吧生意差!附近又开了四个中国人酒吧!真是雪上加霜!怎么办?

大家坐下来一起打麻将啊啊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0:5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84960311发布于1 分钟前
来呀!我在米兰

米兰哪里阿 我去曾一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0:5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新增的酒吧  买过去的 应该影响不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2: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吃餐会好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2: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原先也是酒吧,那是不是中国人开的有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3:0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吧有什么关系,又不是百货店,只要有语言,待客热情,又能聊的起来还怕没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