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51|回复: 3

有人5月4号去罗马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5 16: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xialinxiao 于 2014-4-23 11:17 编辑

??来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5 16: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言好吗。帮我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6: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看下这个贴: A2考试结果查询步骤
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2509831-1-1.html
(出处: 华人街网)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alexzou 0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7:0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是上网预约考试就上自己 要是工会申请就去工会或者学校门口公告处或者是你们地区颁发文凭的办公室。要打文凭就去颁发文凭的办公室(我这边小城市学校不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alexzou 0 + 5 助人为乐^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