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803|回复: 58

今天撞车了,上图请万能街友们评判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4 12: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沉鱼落雁 于 2014-5-6 18:05 编辑

已处理,双方55分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2:4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人家宝马730给撞了????要看你的。你的路是直行的吗?转弯要让直行的。如果是他转弯撞上你他赔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2:4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完咯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2: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3240552629 发表于 2014-4-14 13:47
你把人家宝马730给撞了????要看你的。你的路是直行的吗?转弯要让直行的。如果是他转弯撞上你他赔你 ...

黑色车是我的,停车位出来,破损不大,保险杆撞上对方左车灯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前车玻璃也破了,据说是被头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3: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好像不堪一击啊。你的好像没啥事,他的出大事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3: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鱼落雁 发表于 2014-4-14 13:54
对方前车玻璃也破了,据说是被头撞的。

原来你是土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3: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宝马虽然是很旧。质量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3: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清楚责任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3: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宝马岁数不太年轻吧,保险不便宜吧,油耗不低吧。一年的bollo 不少吧,哥们为啥买这神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3: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头对碰50%/50%自己修自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3:3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要我2个月做工了。。。: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3: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看你怎么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3:3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晚上回家洗个柚叶子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4: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马诺 发表于 2014-4-14 14:29
这宝马岁数不太年轻吧,保险不便宜吧,油耗不低吧。一年的bollo 不少吧,哥们为啥买这神车呀? ...

这马子跟我多年,听话,以前没给我添乱过,舍不得换,多花点保养费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