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05|回复: 2

这版本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9 1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版本不好用。。。。。。。。。希望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19: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再次飞翔 的帖子


   你可以举个例子详细说明一下,哪些地方不好吗?
   这样有助于我们更好的进行改进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16: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蜗牛~ 的帖子


    比如说  在有些栏目里看不到最新发表,只看到最新回复。就像是去年发表的,今天可看到,但昨天发的,今天却看不到     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