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8|回复: 5

[居留问题] 马上居留到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0 14: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我5月6号到期'我三月份去comune约会登身份证'约会时间是5月12号'我想早点转居留回国'能不能去comune打一张住家证明转居留的'大神们求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14: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说清楚自己是在那里的如果罗马的话 只需要CESSIONE DEL FABBRICATO 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1 10: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米兰'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0: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登身份证不用约会直接去的,你想要早点送居留,问题是你签工在米兰吗?如果在米兰签的话可以去办一张暂住证(cessione fabbricato/dichiarazione di ospitalità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转居留不一定需要住家证明,你可以先把表格寄了,去按指印时如果向你要可以再补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1 12:3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2 小时前
我这里登身份证不用约会直接去的,你想要早点送居留,问题是你签工在米兰吗?如果在米兰签的话可以去办一张...

恩'签工也在米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