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21|回复: 7

[居留问题] 手机丢了,之前递交了居留材料,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4 2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1月末把材料递交了,然后一直等信息,可是2月末的时候手机丢了,(在此鄙视一下free、我2月末丢的手机,让他给我发卡,到现在还没寄到,现在为止都是发第三次了。就是寄不到)
现在我收到信息是不可能的事了,该怎么办呢、。
这个可以上网查到的吗?或者可以上网把我留给他的电话号码给换掉吗?
如果都不行,是不是要去bobigny问啊,,还是我自己家旁边的prefecture就可以?
知道的帮忙回答一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21:4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送进去换了号码给没跟警察局说:后来收到体检信才知道有好消息、体检完直接拿卡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21:4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月底送的纸张, 昨天已经拿了居留了哦,估计楼主的也在这两天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22: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22: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ndrine+发布于半小时前
我1月底送的纸张, 昨天已经拿了居留了哦,估计楼主的也在这两天了。

收到体检了吗 这么说来快要整理2月份的拉 我2月底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22: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上网发信息还是收到信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6 12: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sandrine+ 发表于 2014-4-4 22:43
我1月底送的纸张, 昨天已经拿了居留了哦,估计楼主的也在这两天了。

可问题是我手机号码现在是停机的。我收不到短信的啊。我怎么知道该哪一天去拿。。。能不能再哪查啊。或者通过别的某某办法知道。还是直接去bobigny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6 13: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