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39|回复: 5

[公司创业] 关于店面卖掉后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30 2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本人是一商店负责人但是老板已经准备把店卖了但是公司没关而且正赶上居留快到期了,我想请问我是否还能在当地办理下一年的商居呢还是要换个城市呢? 急急急!O(∩_∩)O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08: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4-12 01: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00: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申顧問 发表于 2014-4-12 02:36
當然在當地繼續辦.請老板等你換完再關公司.因沒公司,就沒商居了!   
21顧問公司  申顧問  電: 06 79 31 01  ...

十分感谢! 还有就是一般住在哪就在哪办居留那商居是不是公司在哪就在哪办啊 就是说公司在一个地住在另一个地方这种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4-13 00: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