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00|回复: 3

为什么华人街更新以后~~我怎么觉得这么静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8 18: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怎么大家都没有提到要申请第二次游行的事情啊~~  
个人还是很期待的~~  
我们还要再给政府施加一些压力啊~~
中国人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19: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大家都还没适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19: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22: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慢慢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