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98|回复: 5

[育儿交流] 大家好 要紧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7 21: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生了第2个小孩之后 现在身体很差   小孩现在都11 个月  而我 在这之间  常常不是感冒 就是头晕   还有 走路走不动请问我该怎么 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22: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常感冒可能是抵抗力差了,也可能是过敏了,发现在法国呆得越久越容易过敏。头晕是不是睡眠质量不好?天天呆在家里很少走动?或者是贫血了,试试看吃些补血的东西。多运动,多出去走走能锻炼身体提高体制。好像每个妈妈都有一段灰色时期,熬过去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22: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做个全身的检查,看看医生怎么说。再做决定,不要盲目的吃补品。哦,在法国没有说想做全身检查的马上就能检查,你首先要找到转科医生再到医院检查。很麻烦的,最好花点钱,回国去修养一段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23: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 3楼 的 , 先 看 医 生 , 作 了 检 查 再 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12: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些维他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18: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纽崔莱营养品,需要给我打电话06341324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