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enzohugo 发表于 2014-3-22 15:30 如果真的让你写 你也只能说自己 打点散工 赚的小钱 为了生活开销
GAIGAI 发表于 2014-3-22 22:06 晕,申请劳工居留吗
GAIGAI 发表于 2014-3-22 22:23 那还要签工单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