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247|回复: 2

想回国,但是居留过期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7 0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现在有1年的劳工居留,10月份到期,前不久国内家里有生意要我回国。

但是这边有事情要处理,需要到12月才能回国,那时候居留到期了还能回国吗?

是不是要像没居留的人那样去领什么回乡证,回到中国会不会被关啊。
希望知道的人帮帮我,回答一下,谢谢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7 11: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7 17: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