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29|回复: 5

鄙视猩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6 15: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十分钟前店里来了一只猩猩拿起柜台前摆放的LE PARISENNE就看,一声不吭,没有BONJOUR.也没问我可以看一下吗。首先声明本人所住的街区总体来说还算富人区即使是神灯和猩猩来店里买东西还是有礼貌的。我就和他说先生报纸1,20欧。他居然狠狠瞪我一眼说我看报纸从来不给钱。我就和他说那你要问我可以看吗。没想他这么回答我。我不愿意你以为在中国啊。我就回答他那也不是在你的国家,你也不是法国人,我交的房租就是我家,你不愿意就出去,没人请你来。回去学点礼貌。说完了气的我发抖。还好他就走了,不瞒大家当时我连打人的心都有了。虽然我是女的,他可是又高又大。可能我受的气比起有些朋友是小巫见大巫。说出来发泄一下情绪。鄙视那些毛都没蜕变完的畜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6 16: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21: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对于这样的人,就是一定要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22: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nnd   为什么都觉得我们国人好欺负!!!!!!!!
我们会忍让并不代表我们好欺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08: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支持你
对付这样的人就得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09: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拉丁 于 2010-6-27 10:11 编辑

[img][img][img][/img][/img][/img][em: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