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411|回复: 21

[生活百科] 巴黎哪些区分好?请推荐些好的小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7 03: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hemoncheng 于 2012-4-4 20:41 编辑

想给孩子找个好的小学,阿人、黑人偏少的,公立的私立的都行。

报名是不是要提前很长时间reser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09: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黑人,啊拉伯人少的就只能去私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09: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学校在巴黎5区富有的区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0: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4: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黑小啊真害人啊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7: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15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7: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区分好的公立学校也只收住在哪区的把,,私立学校也很难有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2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___双桥 发表于 2012-3-17 09:30
想黑人,啊拉伯人少的就只能去私立了.

小阿在巴黎也有一个私立学样,学费也很贵,全是穆斯林的,阿拉伯语和法语教学,食堂应该没有猪肉给孩子们吃。好像在16贵区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22: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实在是对巴黎没什么了解,也不知道怎么去找这些关于学校的信息,上法国教育部的官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23: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6: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去亲子家庭版块问哦,那里都是爸爸妈妈http://www.huarenjie.com/forum-126-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20: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苹果飘香 于 2012-4-3 21:18 编辑

巴黎的小学和初中是按住家辖区分配的,不是你想去那里就报那里的。私立的就可以自由选择,只要你不觉的太远,另外私立的要早报名才有位置,象上小学要在十,十一月份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20: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飘香 发表于 2012-4-3 21:16
巴黎的小学和初中是按住家辖区分配的,不是你想去那里就报那里的。私立的就可以自由选择,只要你不觉的太远 ...

私立的一般学费多少钱(一年)?在巴黎的华人一般上那个私立的学校,可否推荐几个?十月份报名?是报来年九月份的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20: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hemoncheng 发表于 2012-4-3 21:41
私立的一般学费多少钱(一年)?在巴黎的华人一般上那个私立的学校,可否推荐几个?十月份报名?是报来年 ...

我两个学生都是念的私立 在15区 学费似乎是一年七八千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20: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在巴黎三区的很多温州人送小孩去Francs  bourgeois   21 rue St Antoine
75004 PARIS
Tél. : 01 44 59 20 90
Fax. : 01 44 59 35 84

[email protected]
一年的学费在2000 欧内,午餐费已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