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2|回复: 16

[散讲] AC米兰 vs Parma 这球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6 19:3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提。大家说说。实在无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21:4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球的路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6 22:4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比4
无语。天天找姑娘AC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23: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米兰出场的基本都是免签或几百的,又整场少一人,有时运气也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23: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今年只能保级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23: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政府害的意甲小世界杯一去不复返啊,想当年七姐妹争冠是多风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00: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今日英超吧!曼聯0-3利物浦。現在是不是有點小竊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0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为一名26年的AC米兰球迷,怀念当年的辉煌!希望老贝你不想玩了,就卖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02: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AC milan 踢的够烂  买几次输几次  够垃圾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06:0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lan是serie b球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07:0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也就这个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07: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就只要seria A 踢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3-17 10: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14: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parma,耶!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9 14:5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rma崛起。哈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