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107
注册时间2011-7-2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宝宝也有6个多月了 快6个月时他们告诉我她会喊爷爷 不过我还不怎么信 才5个多月怎么会叫人呢 后来有一天我坐在她的小床边跟她玩 我会轻轻的捏她脸上的小肉团 后来就哭了 应该是生气了 边哭边嘴里含糊叫爷爷 从那天开始 我相信了 今天她躺在她的小床上 很清楚的喊了爷爷 我公公听了很高兴 大声的应了一下 诶 我在这里 虽然我也很高兴 宝宝会叫人了 但是还是有点失落 我一直以为她会开始叫爸爸或是妈妈 不过还是觉得挺高兴的 叫爸爸妈妈是迟早的事 晚点也没有关系
那你们家的宝宝是先叫谁呢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