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211|回复: 28

[居留问题] 米兰邮局寄掉多久按手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5 19: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晓西晓 于 2014-3-16 01:55 编辑

  如题。本人是在1月28日寄的,到现在还没消息。望解答,谢谢  报工在como,residenza用米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5 19: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邮局寄信封邮局会给你一张纸,上面写着预约的时间和地点啊。你没有吗。一般米兰半个多月就按手印了,不过要拿到2年居留就要看你的运气了,今年转居留米兰可是很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5 1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泉水陶陶 发表于 2014-3-15 19:17
你去邮局寄信封邮局会给你一张纸,上面写着预约的时间和地点啊。你没有吗。一般米兰半个多月就按手印了,不 ...

没有啊,邮局的人说不知道时间和地点。我朋友去年8月等了3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5 19: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这样啊,米兰的怪事还真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5 19: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泉水陶陶 发表于 2014-3-15 19:23
还这样啊,米兰的怪事还真多啊。

对啊,现在好像都这样了,寄信或者短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5 19: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按掉手印以后才会手机短息通知你到时候拿居留,我2月份才刚在米兰,拿出居留来,又有新变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5 19: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泉水陶陶 发表于 2014-3-15 19:29
你按掉手印以后才会手机短息通知你到时候拿居留,我2月份才刚在米兰,拿出居留来,又有新变化了。 ...

不是吧?你是什么时候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5 22: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寄的时候就给你按手印的时间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5 23: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今天刚寄的居留,半个月就可以按手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6 01: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兴楚 发表于 2014-3-15 23:01
我也是,今天刚寄的居留,半个月就可以按手印了。

也是在米兰吗?我是在como寄的,报工在como ,residenza用米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17: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跟邮局有关系吧。没有时间的你要自己上网查的啊,我们去的邮局都是有时间半个月按手印半个月拿居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17:3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晓西晓发布于15 小时前
[quote]"华兴楚 发表于 2014-3-15 23:01
我也是,今天刚寄的居留,半个月就可...

早知道你就去米兰大邮局寄可能就会有给你约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17:3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张纸上会有时间的、唯一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17:4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住家地址在米兰,应该在米兰寄,当天就有预约时间了,大概两星期左右吧(然后四十到五十天可拿居留,先短信发过来的,我朋友明天去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3-16 17:5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