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76|回复: 3

开日本餐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0 22: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准备开日本餐馆,可是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有没有行内人士可以提供一些信息呢?有没有人认识给日本餐馆送鱼的供应商呢?我想请一名这方面有经验的日本餐大厨师傅,并且可以帮助办货和做开业准备,希望有这方面认识 的人提供一些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0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视你餐馆规模而定 有意向的话可留下联系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1 01: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QQ 1248593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2 0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是米兰的  我这有个送鱼的电话,,是老外的!规模比较可以的!!我做的地方就是他送的!叫FRANCO  电话是3397651265    如你还有需要,我还可以找到中国人送鱼的,我也是做日本寿司的, 有3年半经验,  如果你餐馆比较大的话,我也想换一下工作,我的电话是33878902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