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3|回复: 5

[散讲] 中国人在法国还是没有地位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5 07: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为什么中国人在法国没有地位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07: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地位呀 但是引来的都是 羡慕嫉妒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5 08: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3: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让了, 如果没个中国人见鬼就怕, 见人就骂。 对自己中国人都看不上。 看不上自己同色, 你怎么会给人家看的起呢。

你给中国点钱, 他就会卖命给你了不管那给钱的人是什么人。 不顾将来会怎样的。 中国人只做做做, 没天没夜。 大部分, 不拿时间去学。 书也不看。 你说, 会到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3: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让了, 如果每个中国人见鬼就怕, 见人就骂。 对自己中国人都看不上。 看不上自己同色, 你怎么会给人家看的起呢。

你给中国点钱, 他就会卖命给你了不管那给钱的人是什么人。 不顾将来会怎样的。 中国人只做做做, 没天没夜。 大部分, 不拿时间去学。 书也不看。 你说, 会到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6: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知道为什么, 你看这个就明白了。 和些回答我的人。 这个就是中国的大明主。

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296156-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