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3|回复: 10

[其他] 急·想问下我可以帮我老公办委托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4 1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去大使馆帮我老公办委托书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14: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委托书呢?要不打电话给大使馆问问吧  使馆总机(值班):33(1)495219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17:2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理委托书要本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19: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的..本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19: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刚刚我才大使馆回来,也是办委托书
我老公也去了,还是要我本人在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19: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本人去要签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01: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强 发表于 2012-3-14 19:46
一定要本人去要签字的.

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01: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youpizhao 发表于 2012-3-14 19:34
不可以,刚刚我才大使馆回来,也是办委托书
我老公也去了,还是要我本人在才可以 ...

恩谢谢~\(≧▽≦)/~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01: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豆包 发表于 2012-3-14 14:39
什么委托书呢?要不打电话给大使馆问问吧  使馆总机(值班):33(1)49521950 ...

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01: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estelle2010 发表于 2012-3-14 17:25
办理委托书要本人去

谢谢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01: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 发表于 2012-3-14 19:13
不可以的..本人去

谢谢我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