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87|回复: 4

[居留问题] 谁可以帮帮我,劳工申请的麻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4 05: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劳工申请现在查出来是这样的;编号 活动正在进行中 简要说明 自动柜员机主管
VR0102371999 排斥DPL的通知(原第10条) 省劳动厅有负面意见。  维罗纳
我在维罗纳申请的,这种情况有6个月了,每次去问他们都说要等一封信。说再等等,希望有办法的人帮帮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06: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等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09:0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拒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09: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11: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