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35|回复: 4

找工不容易,招工也烦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0 19: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4-3-10 19:50 编辑

找工不容易,招工也烦啊,招到好工人不见得,招到不好的,说什么多晚啊,现在生意这么难做,各大开着名车在外面转的叔叔还要注意着,要小心这个一会还要小心那个活这都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19:4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的可以直接回调阿也不浪费你的火车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5: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家园 发表于 2014-3-10 19:48
不好的可以直接回调阿也不浪费你的火车票。

不可以这样的吧,有些人刚刚开始不会,后来就慢慢会了,火车票的事情是小事,主要还是老板的需求员工的能力,双方合适皆大欢喜,不合适好聚好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5: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很多,而且是好员工越来越难招。甚至是好几年都没有一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0: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凤凰 发表于 2014-3-11 15:11
不可以这样的吧,有些人刚刚开始不会,后来就慢慢会了,火车票的事情是小事,主要还是老板的需求员工的能 ...

就是喜欢凤姐这种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