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23|回复: 16

[公司创业] 请问该出多少价合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0 08: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有经验得街友,如果一家自助餐月做6万5得话,我们出价多少合适呢,房租水电大概近一万了,其他乱七八糟得还不算,请大家支支招,谢谢!'we p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12: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谨慎考虑才是王道,算算员工,税收,自助餐的利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13: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做过自助餐,用料不是很清楚。
自助餐水电房租一万,ursaff 是多少?cotisations social 是多少,会计费,保险,工人工资,机器一般会计算一个机器折旧就是五年,然后就是用料成本跟未来,用料问老板,未来靠观察,比如接下来几个月会不会有新的要开,市政府是不是有什么改道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0 21: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cotisations social 是社会分摊金还是什么,另外算的吗?交给市政府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0 2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joelle 发表于 2014-3-10 13:04
没做过自助餐,用料不是很清楚。
自助餐水电房租一万,ursaff 是多少?cotisations social 是多少,会计费 ...

请问500平方的店的保险一般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21:4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直接问老板,有铁门保护玻璃的便宜些,四周一圈都是玻璃没有保护的贵一点,报多少财产也要计算,因为遭小偷要赔的,当然你不保偷更便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0 22: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joelle 发表于 2014-3-10 21:40
最好直接问老板,有铁门保护玻璃的便宜些,四周一圈都是玻璃没有保护的贵一点,报多少财产也要计算,因为遭 ...

那请问cotisations social 是社会分摊金还是什么,另外算的吗?交给市政府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23: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从来没做过生意
连对要做的生意的成本
该缴的税项一概不知
完完全全的不知己不知彼
却一开始便想搞个最起码要几十万欧元成本的饭店来做试手

如此这般的人做生意能成功的能有几个?
如此这般的人做生意把自己的血汗加借来的本钱都亏完了然后用一段很长很长时间来还债的人又有多少个千千万万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1 08: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T.Indy 发表于 2014-3-10 23:32

又一个从来没做过生意
连对要做的生意的成本

因为不懂所以要来问,请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09: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T.Indy说的对,劝楼主要小心行事,法国一般买卖餐馆的价钱是年营业额的百分之八十左右,我说的是明帐,私帐就得另外计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2: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30上下。看巴黎还是乡下远近,自助价格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1 21: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不开空调 发表于 2014-3-11 12:38
30上下。看巴黎还是乡下远近,自助价格多少

谢谢,跟我们自己估计的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1 22: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sangolrn 发表于 2014-3-11 09:00
T.Indy说的对,劝楼主要小心行事,法国一般买卖餐馆的价钱是年营业额的百分之八十左右,我说的是明帐,私帐 ...

所以才会到这里来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3-12 00: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3-12 0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