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3|回复: 12

[居留问题] 申请10年要以前的拘留复印 我都丢了要去哪里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2 11: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 知道的说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2: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 说的是什么啊?好像很难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申请10年要你以前换过拘留时的那些旧的拘留复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2: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caf问一下那边有你以前的拘留复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3: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申请的时候不需要,我是93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7: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警察局要,带上你那张要求信到柜台,会给你的!最好是你能知道自己的居留证号码,这样快些,当天就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20: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10年,不需要以前的居留复印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20: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mmchen2 发表于 2012-3-12 20:31
申请10年,不需要以前的居留复印件啊

以前不需要,现在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23: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6楼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01: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93前段时间貌试不要了, 现在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01: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ρаGēⅠ¨ 发表于 2012-3-13 01:03
93前段时间貌试不要了, 现在不知道.

要的。 5年的单年 复印。  我2月多去排队问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1: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huichen 发表于 2012-3-13 01:07
要的。 5年的单年 复印。  我2月多去排队问过了

93 有时候要 有时候不需要. lz可以去caf或警察局要复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2: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