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06|回复: 2

[居留问题] 小孩粘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8 19: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拘留已经邮电局寄了不过还没有按手印,我的小孩刚生过来要粘居留,是不是不用邮电局寄,只要我按手印的时候把小孩的护照和出生纸拿过去就可以了!s是不是米兰每个警察局都可以这样的啊!有谁知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8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情况和你的差不多,不过我是去大警察局把小孩子照片先贴上去。等大人的居留有了,小孩子的也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15: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按手印就把照片区贴起来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