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1|回复: 4

[生活百科] 不读大四,申请研究生,可不可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4 07: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三申请法国学校,不读大四。可不可以申请研究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11: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国内的大三吗?
我不大确定,但是感觉不可能:没有本科毕业证怎么申研究生啊。。。基本条件都不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01: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拿到本科毕业证再申请,难度会降低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15: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得有学士的毕业证啊~至少巴黎十大是这么规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4: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直接专科申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