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765|回复: 31

昨夜小偷来访..吓死我也

[复制链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4-3-4 00:30:07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4-3-5 00:09 编辑

   昨天晚上3点左右,正准备睡觉、听到楼下有咂
东西的声音,就开窗户把头伸出去看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看到有个带头套,蒙脸的人,额,小偷,心里紧张的不得了,赶紧跑去告诉家里人打电话叫警察,在此得不夸奖下意大利警察叔叔们办公能力(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人接)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4 00:3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到这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00: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叔叔就是楼下那个戴头套的
所以没有时间接电话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00:4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刀流星发布于58 秒前
警察叔叔就是楼下那个戴头套的
所以没有时间接电话

你是导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00:4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肯定喝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00:4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都是土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01: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的是 112  113  还是 当地 分局的 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01: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块砖头往头套一丢就万事大吉,什么电话都不要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01: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法国估计也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4-3-4 08:00:30
Nicolo 发表于 2014-3-4 01:20
打的是 112  113  还是 当地 分局的 电话?

112,因为紧张我们想不起别的电话号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4 08:0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gfnet 发表于 2014-3-4 01:43
哈哈哈哈,法国估计也差不多

然后来看下就走了,还顺手牵羊,拿糖吃,不付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4 08:0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永基 发表于 2014-3-4 01:41
拿块砖头往头套一丢就万事大吉,什么电话都不要打

我也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4 08:0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记大姐 发表于 2014-3-4 00:46
警察肯定喝醉了

很有这个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08:5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汽油外下泼 点火 搬板凳看热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09: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jx108810 发表于 2014-3-4 08:10
后来如何

后来……小偷一见lz,顿时被楼主的美色所迷,献上了刚刚去别家牵来的钱财,lz秉承着一颗劝人向善的美德,就在这感化与被感化的过程中,一段不得不说的基情就这样明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