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7|回复: 2

[生活百科] 做餐馆半工的congé是怎么算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8 18:3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据会计说,做餐馆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中午半工的congé是一个月2天,他说法国人一星期休2天的,带薪假期没有30天,大家怎么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8: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工应该也有con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8:5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工的算法是 1个月CONGE有2天半

反正一个月算30天
管他休息几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