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0|回复: 2

[生活百科] 请问房租押金是给中介还是给房东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8 15: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 我有房子托介绍所出租 Depot de garanties是给介绍所的 还是给我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7: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给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6: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on 发表于 2012-3-8 17:40
应该是给你的

谢谢你的回答 房子今已出租 押金是给房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